持续强化战略合作 机遇共享互惠共赢  要闻-四平站 张杰蔷 26971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持续强化战略合作 机遇共享互惠共赢  要闻-四平站 张杰蔷 26971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持续强化战略合作 机遇共享互惠共赢 

市政府与首农集团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18-07-27 14:07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张继红)7月26日晚,四平市人民政府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吉平宾馆举行。市委书记韩福春,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少陵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李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市政协副主席、农委主任寇春生;首农食品集团董事会秘书、深化改革办公室主任聂徐春等嘉宾出席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主持仪式。

  韩福春在致辞中指出,四平是一座通达九州之城、现代产业之城、资源丰富之城、特色文化之城。作为传统农业大市,素有“天下粮仓”“食源基地”美誉,是国家重点商品粮生产基地、中国优质玉米之都,拥有发展现代农业得天独厚的优势。近一个时期以来,我们坚持“农业立市”不动摇,深入实施产业融合、绿色发展,一批大项目加快建设,农业重点领域综合改革走在全国前列,农产品加工业产值突破500亿,夯实了建设现代农业的坚实基础。站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关口,我们将纵深推进“五市联动”,打好打赢“四场战役”,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

  韩福春指出,首农集团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食品产业领军企业,实力雄厚、优势显著。四平与首农集团众多领域优势互补、各具特色,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此次双方战略签约,必将成为地企合作新典范、缔结互惠互利新纽带、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为四平老工业基地振兴和首农集团深化战略布局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以赴促进双方战略合作高效推进、早结硕果。

  李少陵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现状,并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与四平市的全面合作,对双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仪式上,张凯明、李少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双方证签。

  市直相关部门、梨树县负责同志,京粮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