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改造标兵 早日回归社会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03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争做改造标兵 早日回归社会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03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争做改造标兵 早日回归社会

平东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帮教活动

2018-08-07 09:49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爽 通讯员 穆光远)八一前夕,平东地区人民检察院对辖区内有过当兵经历的服刑人员开展帮教宣讲活动,使服刑人员牢记优良传统,争做改造标兵,早日回归社会。

  7月30日至8月1日,平东地区人民检察院转业干部代表李光深入辖区内三家监狱,对百余名有过当兵经历的服刑人员进行帮教宣讲及谈话。李光从其自身实际出发,通过讲述自己在连队生活的故事,鼓励服刑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和部队对他们的培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育改造中起到表率作用,争做“改造标兵”。

  通过宣讲,服刑人员感触很深,对自己在退伍后走上犯罪道路,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伤害表示深切悔悟。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服刑改造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据悉,平东地区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基础上,注重对服刑犯人的教育与改造,通过开展帮教活动,促进服刑人员好好改造,回归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