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30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30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9-18 09:16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雪梅)9月1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杨枫,副主席赵青山、孙立忠、寇春生,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赵青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吉林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研究了市政协党组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制定的整改措施情况,会议还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杨枫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理解、深刻认识、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查找不足。要以这次座谈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查找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改进和提升政协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要落实责任,改进工作。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深入研究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各委室要聚焦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与履职工作紧密结合;政协党组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不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有效发挥党员委员的示范带动作用。

  杨枫强调,这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我们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加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刻查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这次作风大整顿活动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大转变、素质大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关键少数”作用,形成以上率下良好风气,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