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强企 以“文”化人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302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文”强企 以“文”化人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30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以“文”强企 以“文”化人

市政协、国网四平供电公司开展联谊活动

2018-09-18 09:27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路伟)进一步加强爱国统一战线工作,践行文化兴国理念,开展文化强企活动,携手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企业和谐发展,9月13日,市政协、国网四平供电公司开展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迎国庆主题文化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赵青山,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刘伟忠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协书画院创作员们现场挥毫泼墨,并随后将书画作品赠与国网四平供电公司。

  赵青山表示,走进国网四平供电公司,企业文化长廊、工会建设专栏、廉政文化专栏、善行美德榜等等,全面涵盖了公司的文化理念,彰显着国网四平供电公司精神,塑造着员工认可、群众满意的电网品牌形象,体现着国网四平供电公司实现企业文化落地,以“文”化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赵青山说,希望通过此次文化联谊活动,让公司全体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长知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并祝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为四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