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污染隐患 确保水质安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414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消除污染隐患 确保水质安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414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消除污染隐患 确保水质安全

生态环境部东北督查局来我市调研督导

2018-10-10 09:45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于天韵)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推进我市辽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日前,生态环境部东北督查局韩继勇处长一行来我市,对近一段时期的辽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针对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垃圾处理、工业集聚区建设、水源地保护、入河排污口、畜禽污染防治、清河行动等20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召开会议。市水利局、住建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和县区领导针对辽河水域污染防治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上,韩继勇针对我市辽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等相关问题要求各县(市)区要密切关注辽河流域水质变化情况,加强水利、住建、农业和环保部门的沟通配合,发挥统一协调作用,保证必要的生态用水量,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排查,消除污染隐患,确保水质安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