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423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政部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423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民政部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2018-10-11 09:39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其遥)10月9日,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廖永康带领民政部检查组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开展情况。省民政厅副厅长相瑛,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铁东区城东乡政府、梨树县榆树台镇政府等地,实地检查了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左今明汇报了我市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开展情况,他指出,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意见》,2018年,吉林省民政厅赋予四平市承担全省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试点工作。四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勠力同心,顺势而为,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从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落实方案、出台政策措施、重点攻关推进等方面扎实有序地开展了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检查评估为动力,激发潜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进一步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提升乡镇政府服务功能,强化乡镇公共服务有效供给,推动乡镇政府服务水平整体提升,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创造良好条件,为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检查组对我市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检查组还从服务群众、队伍建设、激发乡镇服务活力等方面提出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意见建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