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枫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招动真格 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434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杨枫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招动真格 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434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杨枫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招动真格 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2018-10-12 14:58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雪)10月10日,市政协主席杨枫带队到梨树县孤家子镇张家街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杨枫认真听取了孤家子镇及张家街村相关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张家街村当前脱贫攻坚所面临的困难。杨枫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和干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抓紧抓好;要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出实招动真格,帮助他们尽快脱贫;要注意精准施策,注重产业扶贫、政策扶贫、智力扶贫,从长远上、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要认真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评估验收不拖后腿。

  杨枫强调,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脱贫攻坚的经济财务上要规范正规,经得起审计,做到财务透明向村民公开;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与当前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相结合,要让党员干部要起到积极带头作用;要严格考察脱贫攻坚实施项目,认真分析论证,防止盲目投资和急功近利,切实保证项目的长期效果;要紧紧围绕张家街村自身资源发展,坚持发展庭院经济助推脱贫攻坚。

  市政协、市教育局、工商银行四平分行、北方水泥有限公司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