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双创活动周创业人才招聘活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43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社局举办双创活动周创业人才招聘活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43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市人社局举办双创活动周创业人才招聘活动

2018-10-12 15:01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闫禹廷)10月11日,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我市创业人才不断涌现,鼓励更多的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宣传我市创新创业人才政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四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业人才招聘活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凯明指出,创新是社会进步之魂,创业是就业富民之源,创业创新是实现经济发展和就业增长的核心动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事业蓬勃发展,政策体系不断完善,支撑平台稳步构建,创客群体持续壮大,双创理念深入人心,双创成果不断涌现。先后建成大学生创业园6家,成立创业者联盟7家。首次承办“中国梦·创业行”吉林人社大学生创业大讲堂,举办了四平市首届“时代创业杯”创业创新项目大赛,双创活动丰富多彩,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有效缓解了就业难、创业难等突出问题,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51家企业、6家创业园参会,签订意向性协议57份,现场求职者400余人。通过开展此次创业人才招聘活动,搭建创业创新平台,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我市创业,激发更多人才走进创业行列,促进我市创业人才不断涌现,创新企业不断发展。

  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切实做好双创服务工作,我们还通过组织我市大学生创业园和企业到各大高校校园进行创业宣传讲解活动,以发放大学生创业园宣传手册和大学生创业创新政策简章为举措,进一步展开校园专场创业创新人才招聘工作。并结合全省人才招聘、引进工作安排,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开展赴域外招聘创业创新人才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