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消防对医院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演练 要闻-四平站 李超 27559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消防对医院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演练 要闻-四平站 李超 27559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伊通消防对医院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演练

2018-11-02 09: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102090559.jpg

  为切实提高社会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单位员工的综合素质,10月31日,伊通消防大队迎来了辖区第一人民医院员工,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首先,培训人员从人员密集场所易发生火灾的多种情况、火灾的特点、扑救的难点、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消防安全制度规范、应急预案与疏散演练如何开展、消防控制室各类记录以及值班人员职责和初起火灾扑救、如何正确报警、禁止存放的危险品等多方面问题向参训人员进行培训,重点对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维护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及消防设施、疏散通道被遮挡、损坏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出现后造成的后果作了阐述,并列举典型实例进行了生动的描述,让每一位参训人员最大程度的做到深入了解,从意识上消除大家的侥幸心理。

  随后,消防官兵组织参训人员参观体验了各类消防装备和车辆,官兵们一丝不苟的讲解,赢得了全体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为达到理论与实际操作的相结合,消防官兵还组织员工试穿战斗服,进行抛带与卷带等技能训练,官兵们边讲解、边示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更好的提升了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在宣传工作上做到以点带面,为消防宣传工作在全县的顺利铺开和整体消防环境的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