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四平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59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促进四平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59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为促进四平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2018-11-08 11:22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莉)为检验我市“只跑一次”改革成果,促进我市政务服务效率全面提升,11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彦举来到市政务大厅体验“只跑一次”改革成果。

  梁彦举先后体验了服务指南、“24小时”自助服务区、引导服务、“一站式”窗口受理集成服务区、统一出证区以及“自助窗口”服务区,并实地查看了后台审批办公区以及主要窗口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状态,并同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交流。群众普遍反映,现在到市政大厅办事方便快捷,工作人员服务周到热情,真正实现了“只跑一次”。梁彦举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满意。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全市“只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以及政务大厅建设情况。梁彦举对市政务大厅“只跑一次”改革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梁彦举强调,“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断将“只跑一次”改革做细、做实、做好;要认真学习金华等地区的先进经验,做到补齐短板、稳中求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解决突出问题;要严抓工作纪律,做好日常监管,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让“只跑一次”改革成果利民惠企。

  梁彦举要求,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不断破解改革难题,从群众和企业的办事实际出发,进一步精简办事流程,规范办事指南,以营商环境的改善和政务服务的提升,提高群众和企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再接再厉,勇于争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只跑一次”改革工作,为促进四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