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605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605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8-11-09 10:48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圣驰)11月8日,全市“全民参与,防治火灾”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令军,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出席启动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和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张军对防控火灾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和专兼职消防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就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夯实全市火灾防控基础作了讲话。

  张军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火灾高发季节,消防队伍也正处于转制过渡期,执法执勤工作面临诸多压力,防治火灾需要全社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全市各级政府要加强对消防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督、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消防工作格局。

  张军强调,消防救援队伍要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扎实开展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等冬训活动,不断提升战斗力,要通过多种载体、多种形式、多种措施,把消防宣传工作做广、做深、做精、做透,着力传播消防平安文化,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消防宣传教育的热潮。在全社会范围真正形成人人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格局,为建设平安、和谐四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启动了我市“全民参与,防治火灾”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并共同观摩了器材装备建设和训练工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