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606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宣传部举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60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市委宣传部举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

2018-11-09 11:05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孟东阳)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四平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11月7日—8日,市委宣传部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全市解放思想推动四平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来自市委党校、铁东区教师进修学校的三位授课教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详实的例子分别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时代内涵》《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宣讲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东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四平振兴》三堂精彩的课程。他们从各自角度,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讲解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发展”三个篇章,对培养宣讲员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宣讲魅力、形象魅力、语言魅力、沟通魅力、反思魅力进行了讲授。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在东北三省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东北振兴面临的“四块短板”“六个方面”要求,将四平市相关情况融入其中,提升了课程的实际操作性。

  此次培训有助于基层宣讲团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主要内涵,提高了宣讲员的理论基础,为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解放思想推动四平高质量发展”上来,努力推动四平振兴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和基层宣讲员、各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和基层宣讲员参加培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