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商场经营商户文明公约签约仪式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714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行商场经营商户文明公约签约仪式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714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我市举行商场经营商户文明公约签约仪式

2018-11-27 16:55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佳)为进一步营造我市商超市场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商业氛围,11月23日,在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局及相关部门的倡导下,我市商场经营商户文明公约签约仪式暨“首问负责制、先行赔付制度”体察活动在仁兴商厦举行。

  仪式上,商户代表就文明经营诚信经营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参加仪式的所有经营户在《文明公约》签约板上签名。公约涉及文明诚信经营、遵守职业道德、提升服务品质等八个方面内容。商户代表表示,签约仪式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诚信经营为原则,以优质商品为依托,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文明商场建设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社会认可度,为消费者打造放心、安心、舒心的百货商场,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仁兴商厦作为我市第一家签订《文明公约》活动的商场,承担着城市文明的引领作用,并于今年3月份荣获“首问负责制与先行赔付先进单位”的称号,无论是在日常经营中,还是在服务管理中,都坚持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提高消费纠纷处理效率,降低消费者维权成本。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演示了“首问负责制、先行赔付”流程,给各单位提供示范参考意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