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二〇一九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730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二〇一九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73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党报党刊发行

全市二〇一九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

2018-11-29 15:07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邵杰)11月28日上午,全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市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是传递党的声音、指导工作的重要工具。做好2019年度中央、省、市级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影响力,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主力军主阵地的作用,一定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把中央、省、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发挥机制优势,扎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近年,我省、我市持续深入推进党报党刊发行体制改革,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运行态势良好。各地、各部门要珍惜并用好这项政策,继续深化发行体制改革。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管理担当,确保发行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今年启动时间相对较晚,希望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抓紧行动,全面完成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