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主任聂文权来平调研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73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关工委主任聂文权来平调研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73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省关工委主任聂文权来平调研

2018-11-29 15:09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路伟)11月27、28日, 省关工委主任聂文权,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一行来平调研。市关工委主任赵连友,市关工委常务主任孙广深、张智慧,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崔屹山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聂文权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并赴双辽市听取双辽市关工委关于依托“十百千万”“五老”关爱工程载体,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及创业致富带动他人致富典型经验介绍,参观了示范儿童之家。

  聂文权对我市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青少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国家未来的战略工程,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市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围绕青少年所需所盼不断深入研究,坚持正确方向,针对实际,突出重点,务实创新,加强理论学习,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谱写“美丽四平、幸福家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