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看”信访案件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79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回头看”信访案件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79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回头看”信访案件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2-10 16:36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路伟)12月7日,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办理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市长褚春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办理情况。褚春彦指出,我市边督边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问题整改和案件办理工作中还存在个别地方和部门重视程度不够、责任落实不力、办理速度不快、整改举措不实等问题和不足。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及时纠正,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边督边改收尾工作中。

  褚春彦强调,案件办理工作接近尾声,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争速度,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争取主动。要以最高质量、最严标准做好案件办理工作,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收尾工作,继续巩固边督边改工作成果,继续发扬“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确保各类案件及时高效办结。要对“回头看”以来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梳理出存在的基本问题,详细研究下步解决问题的工作措施,使老百姓的诉求得到全面彻底的解决,为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各开发区主要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