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流域水污染整治项目专项调度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797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河流域水污染整治项目专项调度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779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辽河流域水污染整治项目专项调度会召开

2018-12-10 16:37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路伟)12月7日,辽河流域水污染整治项目专项调度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市长褚春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辽河办汇报了全市辽河流域水污染整治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各地、各部门汇报了辽河流域水污染整治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褚春彦指出,辽河流域污染治理是摆在我们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项目建设是辽河流域污染治理的重中之重,关键所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建设摆在极端重要位置;务必依法合规,强化底线意识,坚决做到按章办事;要紧盯时间节点,采取超常措施,全面开展辽河流域治理大会战。

  褚春彦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密切配合,强化制度保障,坚决落实“两方案一规划”。务必从严从实,强化作风建设,严把质量关、严把资金使用关、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坚决打赢辽河流域治理攻坚战。

  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各开发区主管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