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部门职能 建设美丽四平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17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发挥部门职能 建设美丽四平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17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发挥部门职能 建设美丽四平

2019-02-14 09:12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继红)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细致梳理2019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并提出具体要求,大力表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强调要充分发挥宏观经济部门职能作用,全力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宏观经济部门职能作用,在经济运行调度上,实施一月一协调机制,促进统计数据共享,加强对重点行业运行态势的调度分析,全面总结运行中的问题,提出可行的对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加科学的决策参考。在重点项目建设上,重视抓好项目集中开工,筹备省“三早”项目巡检活动,推进省“三早”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和建设目标,突出重点项目建设,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在新兴产业培育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争取国家、省重点政策支持,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抓好生产力布局研究,搞好顶层设计。

  会议要求,发改委干部在履职尽责上重点把握好“高”“细”“快”“实”“严”;在工作指导上做到内外结合、上下结合、软硬结合、虚实结合、张弛结合;全委干部要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建设一流队伍,信心百倍投入到2019年各项工作。

  会议传递了“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人用人导向,传导了“正风气、守规矩、严纪律”的从严治党决心,为全体干部理清了思路、树立了导向、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紧紧团结在委党组周围,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四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