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交警召开扫黑除恶平安交通亮剑行动部署会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525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交警召开扫黑除恶平安交通亮剑行动部署会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525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交警召开扫黑除恶平安交通亮剑行动部署会

2019-04-08 12: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011.jpg

  为迅速落实省交警总队“4.03”视频部署会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维护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4月3日中午,四平市公安交管支队组织全警召开了扫黑除恶平安交通亮剑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队政委李晶岩主持。

  会上,四平市公安交管支队副支队长邹坤结合4月3日上午省交警总队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支队扫黑除恶平安交通亮剑行动。

  四平市公安交管支队支队长徐平传达了“4.03”全省扫黑除恶亮剑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就我市开展此项行动做了动员讲话。一是全面学习掌握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做好中央检查组抽到提问的准备工作,按时做好相关试卷的答题工作;二是严格按照支队扫黑办部署做好相关迎检资料的积累,建立完备齐全的台帐;三是常态滚动排查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并分类建档;四是对自侦案件完善整套的台帐卷宗,做好跟踪,做到有线索、有经过、有结果;五是对移交线索完善交接手续,做好记录,跟踪侦办结果;六是对联合排查的线索和侦办的案件也要建立完备的台帐,跟踪最后结果;七是宣传科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强化多种方式、多种手段开展大张旗鼓的宣传,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八是各督导检查组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责成整改。支队扫黑办(交通科)要对各部门工作加强检查,及时整改不足;九是做好举报电话接听受理工作,保证24小时值守,对举报线索立即上报,开展核查和侦办工作,做到快速查处、快速进展、快速出果,同时要做好相关保密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