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616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61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铁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9-04-22 11:24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路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铁西区人民法院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依法全面履责履职,切实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展现坚决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营造全民动员、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在院领导带领下,铁西区人民法院50名干警深入海丰园社区居民楼及商网进行走访宣传,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推开,铁西区人民法院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对法院政治自觉、司法水平、服务能力、工作作风的全面检验,坚决以更高站位推进工作、更严标准检验成果、更强力度压实责任,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工程、民心工程、法治工程全力推进。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阶段取得更大成效,铁西区人民法院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融入到法院审判工作,落实司法为民,服务大局、服务人民,为助力铁西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在坚持打防并举、实现标本兼治上做细功、促长效。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坚持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相结合,以加强专业化建设为切入点,以全面提高执法办案水平为着力点,以高质量审理一批重大黑恶势力犯罪及“保护伞”案件为突破口,最大限度发挥好打击职能,推动形成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