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月活动走进广场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617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月活动走进广场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617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我市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月活动走进广场

2019-04-22 13:31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路伟)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的监管,增强群众的法律观念,4月1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在铁西区英雄广场开展了以“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出席活动。

  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切实保障医保基金安全是今年医疗保障领域的头等大事。为了能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市医疗保障局提前拟定了宣传活动方案,通过媒体宣传报道、定点集中宣传、流动宣传和悬挂横幅标语宣传等方式,向全社会广泛宣传基金监管政策法规、畅通各级医保部门举报投诉渠道等相关知识,营造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现场摆放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板报、悬挂了宣传标语、市医疗保障局和定点医药单位业务骨干组成的宣传队伍向市民发放了宣传单,现场为大家普及医保相关政策,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医保卡”“怎样防范欺诈骗保及非法行医行为”等知识,并对市民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讲解。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对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营造了全民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