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86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86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2019-05-28 16:08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邵杰 通讯员 李畦)5月24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副主任姚令军、袁桂琴、史奎春、高铁成,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刘建国,秘书长范颖杰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小龙,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政府有关组成部门负责人,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令军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市长任小龙作的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了副市长任小龙作的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三年造林绿化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四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平市小广告发布管理规定》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副市长任小龙作的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四平市人大常委会“三查(察)”工作暂行规定》等5项常委会制度规范(修正案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姚令军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代主任会议作的人事提请,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鲍贵臣作的人事提请和说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奉春作的提请说明;听取了拟任命人员的供职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平市人大常委会“三查(察)”工作暂行规定》《四平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暂行办法》《四平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暂行办法》《四平市人大代表列席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暂行办法》《四平市公民旁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暂行办法》5项常委会制度规范;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赵守信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