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平检查分局正式挂牌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972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平检查分局正式挂牌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972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平检查分局正式挂牌

2019-06-13 11:28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常欣月)6月12日上午,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平检查分局正式挂牌。

  据了解,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平检查分局是省药监局的派出机构,其主要职责是承担辖区内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生产环节以及药品批发、零售、互联网销售的日常监管和检查。同时负责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相关投诉举报的调查处理工作,监督落实各级检查提出的整改建议,完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平检查分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相关部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监管和服务的关系,正确处理药品监管与市场监管的关系,全力为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