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补短板 抓落实 惠民生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99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找差距 补短板 抓落实 惠民生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99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郭灵计率队赴双辽市考察调研市政园林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

找差距 补短板 抓落实 惠民生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019-06-17 17:09 | 来源: 四平日报

image.png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双辽市就市政园林建设管理工作考察调研。这是在双辽市西辽河东岸花海考察调研。本报记者 韩振伟 摄

  本报讯(记者 陈凯)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率队赴双辽市就市政园林建设管理工作开展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郭灵计强调,要对标学习找差距,精准发力补短板,全力以赴抓落实,真抓实干惠民生,全力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辽市委书记侯川,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郭灵计一行先后来到西辽河东岸、帅府广场、原质量技术监督局、林业家园小区、站前广场、绿洲大厦、郑兴街、北富路、那木乡政府前小广场、文化长廊和月芽广场、七星湖公园等地,一路沿途视察精品线路和沿路人行步道铺装及绿化,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就设计理念、建造成本、改善民生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小区、公园、广场和道路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双辽市创城宣传片;双辽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具体工作经验;参会人员从学习收获、查找差距、下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郭灵计指出,双辽市市政园林建设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可复制、可推广,“双辽模式”值得全市学习借鉴。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一体化、系统化的管理理念;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规范化、高效化的管理体制,结合自身实际,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全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切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认真学习想事干事的精气神,在解放思想中凝聚共识,在完善思路中抢抓机遇,在推动落实中砥砺前行,不断展现新时代新担当,干出新成绩。

  郭灵计强调,要牢固树立节约务实的投入机制,秉承严管、透明、公开、公正原则,精打细算建设资金,强化统筹协调能力,完善理顺财审机制,加强项目审计监督,努力开创四平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不断锻造干部作风、锤炼干部素质,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实现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要加强日常监管,尽心尽责,持续开展城市精细化、具体化管理工作,努力打造精品街道,不断优化市容环境,推动四平城市建设管理实现全方位跃升。

  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