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金华两地政协共同举办 “同庆70华诞,共谱华美篇章”书画交流活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995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金华两地政协共同举办 “同庆70华诞,共谱华美篇章”书画交流活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8995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金华两地政协共同举办 “同庆70华诞,共谱华美篇章”书画交流活动

2019-06-17 17:11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田辉)为深入贯彻四平市委与金华市委全方位合作交流部署,6月9日至13日,四平、金华两市政协共同举办了“同庆70华诞,共谱华美篇章”书画交流活动。四平市政协主席杨枫,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四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兵,四平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傅利常、胡锦全,四平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金华市政协秘书长余秋荣,四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蕾妍参加了活动。

  杨枫在致辞时说,金华虽与四平远隔千里,却在中央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的指引下,让江南名城和塞外重镇两座兄弟城市紧密地连结在一起。金华作为“浙江之心”,是长三角经济圈重要枢纽城市和开放窗口。四平作为哈长城市群向南开放的桥头堡,正处于创新转型的关键期,两市人文相亲、优势互补。几年来双方互动频繁,正在呈现出南北联动、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可喜局面。在继续深化两地合作交流方面,四平市政协将做好三个方面的努力,一是做好感情的纽带,二是做好交流的平台,三是做好合作的助力。促进两地在更深领域的交流对接,推动对口合作收获更多成果。

  陶诚华说,通过金华与四平两地联合举办书画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彼此了解和感情,进一步扩大了经济、文化交流。希望两地以此次书画交流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聪明才智,组织深化交流互鉴,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增进两地文化交融和经济发展不断努力。

  在本次书画文化交流活动中,两地书画家们以丰富的笔墨语言、饱满的思想感情,从不同的角度艺术地展现了两地人民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多姿多彩的实践活动及成果,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