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统筹推进 强化使命担当  要闻-四平站 鞠华军 29128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持统筹推进 强化使命担当  要闻-四平站 鞠华军 2912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坚持统筹推进 强化使命担当 

全市关工委“党建带关建”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9-07-05 15:2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孙莹)为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的基本要求,把关工委建设提高到时代新水平,7月4日上午,全市关工委“党建带关建”工作研讨会在梨树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岩、省关工委副主任王立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关工委常务主任孙广深对“党建带关建”工作进行辅导。梨树县相关负责同志就“党建带关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梨树县、伊通满族自治县、双辽市和铁东区、铁西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工作交流。

  李岩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建带关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心下一代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要全面掌握、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站在时代和全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带关建”工作意义的认识。全市各级关工委务必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强化使命担当,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要坚持统筹推进,全面提高“党建带关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通过从思想上带、从组织上带、从班子上带,指导和帮助关工委组织搞好阵地建设,调动关工委组织的积极性,切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有效开展,将关工委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工作保障等切实纳入到党的总体建设之中。

  李岩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党建带关建”工作新格局。各级党委要持续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改进、不断完善。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关心爱护老同志。各级党委要始终把关工委建设作为党建目标责任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统筹推动关工委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将关工委的工作活动融入党建工作之中,真正做到互联共建、优势互补。要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实际问题,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工作条件,使广大“五老”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不断增强关工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打造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县(市)区、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的党委和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