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短板完善城市功能 加快进度提升城市品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20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补齐短板完善城市功能 加快进度提升城市品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20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补齐短板完善城市功能 加快进度提升城市品质

郭灵计深入市区巡查城市公共设施

2019-07-16 16:51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凯)7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深入铁东区、铁西区,对市政基础设施、城市园林绿化、旱厕改造等进行巡查。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郭灵计一行先后来到铁西区西郊街、师院北路、日新路、果园街、青年路、英雄大街、站前街、天桥南街、新铁社区,铁东区北二经街、南二纬路、南九经街和中华新城小区等地,一路沿街踏察,详细了解城市园林绿化养护、市政道路修缮、旱厕改造、违建拆除和老旧小区路面硬化等情况,并对发现的新老问题,现场责成属地政府和相关单位及时解决。

  郭灵计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仔细查找问题,认真听取市民反馈问题和建议,切实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提高工作标准,落实精细化要求,加快城市功能完善,努力营造良好的城市发展环境,千方百计满足市民日常生活中的多元化需求。

  郭灵计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工程质量,多措并举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四平实际,聚焦市民最关心、最期盼的突出问题,补齐市政建设短板,提升城市的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政府副秘书长,铁东区、铁西区主要负责同志,市住建局、市执法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