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会在四平市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20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会在四平市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20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会在四平市召开

2019-07-16 16: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报讯(记者 邢天笑)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全流程、全覆盖改革工作,完成统一流程、统一平台、统一机制、统一监管的改革任务,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在全省各地市开展巡回培训和实践指导。7月15—16日,吉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会在四平市召开。

  此次培训会全面落实《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吉林省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旨在通过培训切实做好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相关专家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做法、要求、主要内容、考核以及吉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与此同时,参训人员还前往市政务大厅进行参观。

  此次培训共有近300人参加。在培训会现场,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了解了本次审批制度改革的要点,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四平市及下辖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