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仲督导检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20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柏仲督导检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20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王柏仲督导检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19-07-16 16:55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邵杰)7月15日,副市长王柏仲带领市卫健委、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社局、市政府督查室等相关人员,督导检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铁东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王柏仲一行先后到铁东区丰泽万象小区、南一马路、南四纬路、商业城南侧、汽贸城、高铁站、东方居小区、庆达加油站北侧工地、房身村城乡结合部等地,重点对市容环境卫生、占道经营、小区卫生、在建工地等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现场办公。

  王柏仲强调,要严格按照迎审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延伸自查自纠,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细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细化梳理,找准问题的症结所在,采取强有力措施加以解决,继续提升宣传氛围,集中力量推进提升改造,防止问题反弹。要坚持标本兼治,以复审迎查为契机,从理顺管理体制、完善法规制度、明确责任体系等方面入手,研究长效管理的措施,建立城市卫生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长效机制体制,确保圆满完成迎审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