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企业联合会、四平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20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企业联合会、四平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20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企业联合会、四平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2019-07-17 09:09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莹 实习记者 张钰祺)7月16日,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在市企业家协会举办。市委副书记李岩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宣读了《关于四平市企业家协会成立党委的批复》和《关于调整、增补会员情况的说明》。秘书处代表作工作报告,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卢宪臣作总结讲话。

  任小龙肯定了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过去3年所做的工作,肯定了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在我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积极作用,对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任小龙指出,作为党委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希望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要增强服务能力,积极利用“外脑”和社会资源,进一步提高专业化、社会化、现代化的服务能力,在优化服务中彰显协会的作用和价值。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定向施策、精准发力,确立阶段目标,找准实现路径,在发挥“联系”作用上有新突破,在发挥“推动”作用上有新举措,在发挥“服务”作用上有新成就,在发挥“规范”作用上有新起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任小龙强调,当前,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结构优化、民生改善、环境向好、合理增强的良好局面,正处在一个新的更高的发展起点上,希望全市的企业家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紧围绕做大做强“老四样”、培育发展“新四样”产业布局,深挖企业发展潜力、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加强企业运行管理,在转型升级中做大做强,在推动社会发展上体现价值,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领航未来。要有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勇挑重担的意识,注重深化企业内部改革,不断创新企业管理,切实维护保障职工利益,积极参与扶贫帮困和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致力于弘扬民营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着力营造尊重、重视、保护企业家的良好氛围。

  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