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203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协视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20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市政协视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19-07-17 09:18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邢天笑)为全面了解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展情况,深入探索推进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有效途径,确保复审工作顺利通过,7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视察。

  赵青山一行实地踏查了铁东区鑫北三市场、北门街喜庆社区和铁西区部队大墙东南角旱厕改造等地。经视察发现,农贸市场建设及管理规范、卫生管理制度健全、食品安全符合行业管理规范。社区环境卫生管理良好、绿化管理到位,旱厕改造工作进展顺利。随后,在吉平宾馆召开“关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座谈会。

  副市长王柏仲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任务繁多、时间紧迫、难度较大,需要部门协调配合,全民积极参与。要提高对迎接复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迎接复审为契机解决好农贸市场管理、厕所建设、废品回收站和小区管理等突出问题。要做到走遍四平、访遍四平、改变四平,及时发现问题,提高整改效率,凝心聚力全面做好迎接复审工作。

  赵青山强调,提高认识,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迎接复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当前我市迎接复审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努力为城市管理创新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人人理解、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集中督查,扎实整改,全面完成迎接复审工作各项指标任务,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查找问题短板,围绕暗访抽查的重点内容狠抓薄弱环节,狠抓突击整治,不断完善提高,全面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巩固提高我市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水平。

  市政协专委会委员代表,铁东区、铁西区政府及政协分管领导,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城管执法局等相关同志参加视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