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问题导向 狠抓责任落实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311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突出问题导向 狠抓责任落实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311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突出问题导向 狠抓责任落实

2019-08-01 14:23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莹)7月31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率省安委会第二督导组来平,对四平市“夏秋百日攻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会议。 

  在汇报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对此次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孙长智指出,此次督导检查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强化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针对夏秋季节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尤其是汛期自然灾害和事故预防的重点和难点,抓根本、治源头,在全省各地区、各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严厉打击整治非法违法和违规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随机抽查有关行业部门工作落实情况等方式,了解掌握各地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排查10个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推动隐患整改。

  省安委会第二督导组来平督导检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