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开展慰问“四平好人”活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311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开展慰问“四平好人”活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311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开展慰问“四平好人”活动

2019-08-01 14:30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邢天笑)7月30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携手市红十字会、铁东区委宣传部、吉林省博华医药有限公司和四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前往“吉林省道德模范”“四平好人2018年度人物”孙红军家中探望,并进行慰问帮扶。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社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倡导尊崇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气,使社会文明新风广为弘扬。

  孙红军是四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同时也是一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从2004年开始至今一直在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被机采八十一次全血一千毫升,总计六万五千八百毫升。平凡的他默默地将爱心传承,用自己的热血和真情给患者带来生的希望,让没有亲缘的人血脉相连。在这次活动中,有关部门及单位为孙红军送上慰问金和药品,并落实相关帮扶政策。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温暖,彰显我市对道德模范的尊重爱护,在全市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很感谢大家来看望我年迈的父亲和生病的儿子,并对我们进行帮助。我会继续尽我所能帮助更多的患者,用善举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孙红军激动地说道。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文明办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好人、宣传好人的文明实践活动,同时也建立了帮扶礼遇好人的工作机制。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志愿服务等方式,切实解决四平好人等道德模范的实际困难,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通过爱心传递,引导市民尊重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树立好人有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