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48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48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9-08-27 11: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190827104911.png

  近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全市两级法院共13名参赛选手参加。

  全体参赛选手以优雅端庄的仪态,自然得体的举止,口齿清晰的演讲技巧,或激情高昂,或深情委婉,或壮怀激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讴歌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赢得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采取现场评比的方式进行,并当场颁奖。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朴永刚为比赛致辞。他指出,本次演讲主题昂扬向上,达到了礼赞伟大祖国、弘扬爱国情怀、传播法院声音的预期目的;并加强了党建工作,丰富了干警文化生活,提高法院干警的综合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他强调,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这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素质建设,全力推动法院工作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