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中级人民法院护航企业经济发展 做企业“贴心人”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546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中级人民法院护航企业经济发展 做企业“贴心人”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546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中级人民法院护航企业经济发展 做企业“贴心人”

2019-09-05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190905104421.png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深入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和四平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发挥司法审判职能,把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为民营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

  践行“千名干部助千企行动”,在多次主动沟通、掌握情况的基础上,9月2日至3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朴永刚和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鲍贵臣带领相关业务庭负责人,分别深入新天龙酒精、吉春制药、巨元换热器、华生热力等重点民营企业,主动问企所需,精准服务。

  每到一户企业,两位院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向企业家们介绍四平中院在发挥审判职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成效,诚恳征求企业对于如何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意见,对企业关心的合同签订、劳动争议等法律法规进行了细致宣讲,并详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保护、民营企业防控法律风险等涉企刑事法律问题。

  朴永刚表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保好驾、护好航、服好务,是审判机关的职责所在。人民法院秉承聚焦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的工作理念,围绕民营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面临的难点、堵点和烦点,努力营造稳定公开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和保障四平高质量发展。四平中院将注重总结提炼法治宣传成果,努力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更好地满足民营企业的司法需求,为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