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561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561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9-09 09:35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邢天笑 实习记者 张钰祺)9月6日,市政府召开四平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总结近年来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副市长、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主任王柏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柏仲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事关家庭幸福和社会安定、经济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清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职尽责,把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在原有基础工作上实现创新提升和深化扩展,为未成年人提供多层次、全方位服务,全力推动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王柏仲强调,要明确重点,注重实效,狠抓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健全完善未成年人工作机制,深化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把促进未成年人成长作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首要目标,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全面健康发展,优化未成年人学习生活生长环境,不断提高未成年人自身素质,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减少未成年人源头犯罪。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齐抓共管,抓好基础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四平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并发放聘书。

  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