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战演练培训会在平举行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561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战演练培训会在平举行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56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战演练培训会在平举行

2019-09-09 09:39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晨)为全面推进吉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9月6日至8日,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在我市举行了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战演练培训会议。

  培训小组由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省住建厅、省自然资源厅、北京建设数字公司、吉林省吉林祥云公司等相关人员组成。四平、通化、松原等各市(州)的工改审批业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市政务大厅无差别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会议期间,培训小组成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参会人员全力配合工作,听从指挥,认真学习,苦练实操。

  会议第一天,培训小组分别为参会人员介绍了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做法和要求,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使用情况以及详细的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流程。接下来的两天,参会人员来到市政务大厅开展了在线审批全流程、全工位实战演练培训。培训小组将参会人员分成不同的角色,并亲自上场教学,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参会人员积极提问,学习氛围浓厚。本次培训的尾声安排了实操考试,参会人员均通过考核,待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后,考试合格人员方可获得系统账号并执行审批。

  本次培训,扎实推进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服务全流程及改革工作,加速了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的工作进程,向全面高质量的完成任务又迈出一大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