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66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66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24 09:13 | 来源: 四平好人

  9月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连军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冯彤作指导讲话。

image.png

  赵连军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部向纵深推进的必然要求,更是站稳群众立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推进工作落实、扛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

image.png

  赵连军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抓实落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举措。

  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打牢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理论基础,真正发挥好理论武装管根本、保方向的基础作用。

  要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不断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讲政治讲大局始终落实到贯彻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决策部署的实际效果上,使四平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

  要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不断把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既要唱响主旋律,也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切实维护好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把党的初心和使命植根血脉、深入践行。坚持人心是最大政治,始终把服务、凝聚和引领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要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把拒腐防变的防线拉紧织密、全面筑牢。抓好部机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提神醒脑、咬耳扯袖、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赵连军要求,要强化工作保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严实工作作风,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以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明源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