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69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69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韩福春主持并讲话

2019-09-29 09:24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继红)9月26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市委主持召开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意见》的请示报告相关工作汇报;听取关于召开四平市科学技术学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四平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辽河生态环境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关于全面加强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四平市落实全面加强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任务分解明细表》,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枫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意见》,推动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的健全和完善,在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拉高标杆、扎实推进“在完善联动机制上再深化、在法院内部建设上再深化、在执行改革创新上再深化、在构建长效机制上再深化”四个“再深化”目标,推动执行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辽河生态环境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坚持精准治理、科学治理、分类施策,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厘清责任、强化担当,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改善全市环境质量,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明确监管职责分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监管协作机制,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药品流通监管。同时,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构建社会共治格局。

  会议强调,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加强维护政治安全、反恐防恐、社会治安、矛盾化解、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市委常委梁彦举、刘建国、任小龙、娄少华、陈强、褚春彦、赵连军出席会议;副市级领导姚令军、王有利、侯国田、朴永刚、姜生,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相关县(市)区、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