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春彦主持召开委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70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褚春彦主持召开委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70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褚春彦主持召开委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2019-09-29 10:06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其遥)为全面总结好主题教育读书班,9月26日,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褚春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张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机关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褚春彦全面梳理总结了读书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创新政法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褚春彦指出,委机关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教育,在市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做到了政治站位再提升、思想境界再升华、理论水平再提高、担当精神再强化,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褚春彦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在学深悟透中努力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汲取矢志奋进、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真正把这一思想转化为创业实践、自身建设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

  褚春彦要求,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潜心学、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必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定坚决抓好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二要坚信念、树宗旨、固根本、铸灵魂,真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率先坚定信念,率先担当实干,率先践行宗旨,率先清正廉洁,更加坚定地践行群众路线,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勇于直面矛盾、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坚决扛起组织和人民赋予的历史责任。三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围绕“话创新、抓示范,找差距、抓落实”,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五走进、五助力”和“五个一、五增强”系列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增强党性的实际行动,全面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