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连军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700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赵连军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70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赵连军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

2019-09-29 10:17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莹)为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9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连军带队到梨树县和铁东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

  赵连军一行先后来到梨树县蔡家镇娘娘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铁东区石岭镇耿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观看农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并参观村部“四同”教育基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活动项目、制度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的情况。

  赵连军对梨树县和铁东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连军指出,要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突出成效推动具体工作的落实落地,高站位、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通过开展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来夯实基层阵地,传播党的声音、传承优秀文化、培育文明风尚,让群众在学习和传播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新知识和新风尚中当主体唱主角。

  赵连军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要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完善和丰富实践活动的形式、内容,真正为百姓做好服务。要注重体制创新,根据自身实际,打造特色品牌,做好资源整合,形成合力,增强文明实践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多形式、多角度、多内涵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创新理论宣讲方式、夯实红色讲堂、壮大宣讲团队,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生命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