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四平 热爱四平 网络达人四平行精彩纷呈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70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感受四平 热爱四平 网络达人四平行精彩纷呈 要闻-四平站 赵新 2970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感受四平 热爱四平 网络达人四平行精彩纷呈

2019-09-29 11: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9月23日至9月27日,由四平市委宣传部、四平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网络达人”四平行活动分别走进伊通满族自治县、铁西区和铁东区、双辽市和梨树县。每到一地,网络达人们寻找亮点,选取素材,用自身的力量将四平各地的美好洒向网络。

2.jpg

  在伊通县,网络达人们走进民族团结广场、八旗广场、伊通公园、御路广场、箭亭广场,感受伊通县的广场文化。在大孤山景区,网络达人们永攀高峰,俯瞰伊通大地,记录美景。

3.jpg

  在铁西区和铁西区,网络达人们走进四平战役纪念馆、四平烈士陵园和塔子山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在宏宝莱饮品和金士百啤酒两家企业,大家参观生产线,亲眼见证了四平发展的历史和速度。

4.jpg

  在双辽市,网络达人们来到文化长廊、七星湖公园和一马树森林公园,发现双辽市的城市基础设施和市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王奔镇宝山村,硬化的路面和优美的环境,让网络达人们刮目相看。

5.jpg

  在梨树县,广阔无垠的蔬果大棚,让人震撼。火龙果大棚里,让大家眼界大开,新鲜感十足。电商中心,让当地农民的成果最大限度创造财富。东北民主联军四平保卫战指挥部旧址里,战争年代的一幕幕仿佛在眼前呈现,让人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网络达人四平行,网络达人们用自己眼中发现美,向祖国70岁生日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