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任务 强化责任落实 确保国检实地测评取得好成绩  要闻-四平站 鞠华军 30063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明确目标任务 强化责任落实 确保国检实地测评取得好成绩  要闻-四平站 鞠华军 30063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明确目标任务 强化责任落实 确保国检实地测评取得好成绩 

四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

2019-11-27 09:2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爽)11月26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连军主持会议。

  李岩指出,创城工作已经持续一年,“走遍四平”“城乡环境整治”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市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城市环境建设和管理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但也要看到,工作中仍存在问题和短板,要认识再深化,士气再提振,层层传导压力,将各项任务具体到人,尽全力把问题解决掉,把标准提上来,做到应改尽改、不留死角,确保国检实地测评取得一个好成绩。

  李岩强调,要任务再明确,成效再突破。各地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再次对负责区域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一项一项销号整改,确保各项任务工作全面达标。要主攻重点,紧扣测评体系中的重点内容、重点部位、重点单位,做好迎检工作。要破解难点,对难以覆盖的盲区、容易忽视的细节、习以为常的陋习,出重拳、下猛药,坚持“零容忍”,做到除之务尽。要引导热点,围绕市民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开展宣传引导,提升群众的支持率和满意度。

  李岩要求,要责任再强化,落实再加压。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全链条压实责任,确保每一个区域都有人管,每一项指标都有人负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创建尽责、工作负责。要强化大局意识,对属于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等、不靠、不推,主动完成任务;对涉及到多个部门的工作,牵头单位要主动负责,做好组织协调,相关单位要服从调度、服从安排,主动担当、抓好落实;要强化督查指导,牵头单位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加强统筹调度,进行具体指导,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市直新闻媒体要发挥媒体监督作用,在全市上下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

  铁东区、铁西区,市直各部门、中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