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满族自治县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0240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满族自治县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0240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伊通满族自治县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9-12-23 13:52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莹 通讯员 赵明日)四平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召开后,在伊通满族自治县引起热烈反响。伊通满族自治县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围绕全会精神,认真谋划下步工作,不断开创伊通满族自治县发展新局面。

  年初以来,伊通满族自治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31345”总体布局统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招商引资、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等领域集中攻坚,在补齐公共设施、城乡道路、农村环境等短板上加快脚步,在破解农村集中供水、矿山治理、无籍房、城市供热等焦点难点问题上狠下功夫,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伊通满族自治县将在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找对策、下功夫。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特别是按照市委全会确定的明年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分类施策、全力完成。

  绘好蓝图,统筹发力。按照伊通满族自治县“31345”总体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在项目支撑、产业升级上持续用力,推动县域发展。在优先发展、城乡融合上持续用力,加快乡村振兴。在创新机制、激发活力上持续用力,全面深化改革。在紧盯小康、增收致富上持续用力,决胜脱贫攻坚。在共建共享、均等普惠上持续用力,改善民计民生。

  加强党建,勇担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筑牢忠诚担当的思想根基,锻造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建设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伊通满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曾范涛说:“作为共建‘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我们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纵深实施‘五市联动’、打好‘四场战役’。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围绕四平产业布局,牢牢扭住扩投资、上项目这两个关键环节,认真做好补短板、惠民生各项事业,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推动活力、文化、法治、幸福的‘四个伊通’建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