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030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030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

2020-01-02 16: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102160612.jpg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石尚民以及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全体指战员、各基层大(中)队消防救援人员代表等共计100人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严肃庄重,消防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三名护旗手踏着矫健的步伐,铿锵有力地护送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走到队伍前列,全体指战员向队旗庄严敬礼。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赵辉致辞,并与陈强常务副市长、石尚民局长共同为“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 

  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赵辉代表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消防事业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全体指战员务必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忠实践行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忠诚守护者和时代消防救援事业改革发展的坚定奋斗者,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守夜人”的重要职责。

  陈强代表中共四平市委、市人民政府对市消防救援支队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改革转制一年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对标“两严两准”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和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适应“全灾种、大应急”任务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破浪前行,圆满处置了“3.11”酒精槽车泄露事故、“4.28”正和药业厂房火灾、“利奇马”台风等急难险重任务,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最后, 陈强、赵辉共同为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消防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