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来平走访慰问困难企业、职工和劳动模范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0328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总工会来平走访慰问困难企业、职工和劳动模范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0328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省总工会来平走访慰问困难企业、职工和劳动模范

2020-01-07 08:5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彭延春)1月3日,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李万君一行来平走访慰问部分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家庭和困难劳动模范。走访慰问中,李万君一行同慰问对象唠家常、送祝福、话未来,同时送上节日慰问金,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在纳爱斯四平有限公司,李万君一行在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希望企业克服眼前困难,借助“一带一路”良好发展机遇,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和当地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他说,春节快到了,工会组织非常关心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这次来四平走访慰问的目的就是传递工会温暖,提振职工士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

  在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李万君鼓励企业领导要提振精神、克服困难、树立信心,要紧紧抓住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有利契机,明确改革方向,尽快启动生产,尽早带领职工过上美好生活。同时希望工会组织要及时了解职工所想、所需、所求,全面掌握困难职工生活情况,帮企业克服困难走上坦途。

  在纳爱斯四平有限公司洗衣液灌装工段操作工陆玲玲家,李万君一行嘘寒问暖,祝福她和家人新年快乐、春节愉快。希望她克服眼前困难,用自己的努力奋斗把工作做好、把家庭照顾好并过上幸福美满生活。同时,希望工会组织和企业多关心、帮助陆玲玲工作生活,努力帮助她解决一些实际问题。陆玲玲感动地说:“感谢省、市、区总工会及单位对我的关心帮助,我有信心克服家庭困难,努力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工会和单位对我的帮助。”

  在走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吉林省特等劳动模范、“四平工匠”、铁东区天源汽车维修中心汽车维修技师赵维武时,李万君勉励赵维武说,要积极发挥劳模工匠作用,搞好技术创新,带好学员徒弟,实现自身价值,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和铁东区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