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医疗队驰援吉林市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33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医疗队驰援吉林市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33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医疗队驰援吉林市

2020-05-19 15:36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冰锌)5月14日晚,由我市1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出发,驰援吉林市,帮助当地开展咽拭子标本采集工作。

  这支医疗队的队员主要来自市直单位和梨树、双辽、伊通三个县(市)区,涉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重症监护、急诊、内科、外科、儿科等多个专业。

  当天下午,在收到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令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卫健委积极响应,在两个小时内完成医疗队的人员指派、业务培训等工作,100名医护人员分三路于当晚抵达吉林市,开展为期十天的咽拭子标本采集工作。

  市卫健委负责人在送行仪式上叮嘱大家,驰援吉林市是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希望大家抵达后,认真投入工作,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光荣使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