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银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423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化政银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423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深化政银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2020-05-29 11:00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凯)5月28日,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在吉平宾馆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梁德顺,副行长刘伟、马剑凤等来平洽谈签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斌,副市长郑一明,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出席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前,胡斌亲切会见梁德顺一行,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他们来平洽谈合作,对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支持四平经济发展表示感谢。胡斌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后指出,近年来,四平的发展得益于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全市经济发展质量明显提升,发展动力活力充分释放,各项经济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胡斌强调,感谢建行对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四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建行在四平的发展,把项目建设落实好、投放资金使用好。将进一步防控银行信用风险,开展信用风险化解集中攻坚,切实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希望双方合作互信,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为四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面高效的金融服务。

  梁德顺表示,感谢四平市委、市政府对金融工作的重视、对建行的关心与厚爱。建行将与四平携手,以广泛和有效的金融服务和创新金融产品,推动重点项目、重点行业等多个领域发展,运用金融资源和现代科技手段,积极筹建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加大对传统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制造业等领域的支持力度,并向四平市提供总额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服务和支持,全力以赴助推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签约仪式上,陈强、刘伟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为双方证签。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