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组织收看“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启动视频会议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443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组织收看“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启动视频会议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44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组织收看“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启动视频会议

2020-06-01 15:56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邢天笑)5月29日,全省“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启动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和我省“安全生产月”“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全省安全生产水平大检验,也是安全生产工作成果的大展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活动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两个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实效的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创新形式,充分运用各类新媒体平台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宣传网,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要深入企业、单位、校园、社区和农村等公共场所开展排查整治活动和应急预案演练活动,以多方参与为目标,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查找身边隐患,用好监督举报平台,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积极打造精品样板,努力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借鉴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模式,促进全省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