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 860公里 2560万围观 一场河湖美景视觉大餐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680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天 860公里 2560万围观 一场河湖美景视觉大餐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68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3天 860公里 2560万围观 一场河湖美景视觉大餐

“河清水美·V游四平”新媒体行活动圆满收官

2020-07-02 0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切生命活动都起源于水,离开了水,生命将无法存活。对于城乡,水关系达到饮用、灌溉、生态……。没有好水,哪来秀美。
  河长制开展以来,四平市委、市政府在河湖治理费了大心思,下了真功夫。四平市各级河长办人员仿佛化身河湖卫士,守护着家乡的每一滴水。他们的皮肤黑了,皱纹多了,眼睛的血丝也下不去了。当河湖清了,水鸟来了,一些都值了。

  (二龙湖合影)

  (七星湖合影)

  (东辽河蔡家镇大桥合影)

  (伊通河三期左岸河漫滩湿地公园合影)

  在这天青水绣的季节,来自省内新媒体行业的客人们来了。在四平市五县、市、区,他们享受了一场河湖美景的视觉大餐。在3天860公里的行程内,他们留下了足迹。大家置身于四平河湖美景之中,忘记了疲惫,尽情地享受。

  6月29日至7月1日,由四平市委宣传部、四平市河长办主办,中国吉林网四平记者站承办,四平市各县、市、区宣传部和河长办承办的“河清水美·V游四平”新媒体行活动盛大启幕,圆满收官。

  3天的烈日挡不住网络大V们的热情。3天里,来自省内的7名网络大V先后来到二龙湖、卧龙泉屯、丛泉湖、下三台水库、山门水库、双辽市八一水库、双辽市柳条乡青沟村、西辽河双辽市城区段、七星湖公园、梨树县偏脸城大桥、梨树“小天池”、东辽河蔡家镇大桥、伊通县大孤山污水处理厂、伊通县三期左岸河漫滩湿地公园、三联水库、伊通河城区段共16处四平美景。

  行程结束后,多年前曾来过四平的网络大V感叹:四平市这些年的变化真是太大了!河湖美景真是太多了!从没来过四平的网络大V说:以前没觉得四平市发展得这么好,下次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游览。

  结束语

  3天内,网络大V们行程860公里,他们越小溪,走河滩,钻草地,赏河湖,真实记录了四平市水生态治理成果,也感受到四平市在河湖治理做出的努力。截至7月2日9时,“河清水美·V游四平”新媒体活动在新浪微博话题内累计阅读数高达2566万,引起国内网友热情关注。在这里,感谢四平市委宣传部、四平市河长办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网络大V们的辛苦付出,感谢四平市各县、市、区宣传部和河长办的鼎力配合。

  古有大禹治水,今有四平河清水美。虽说达不到惊天动地,但也造福一方百姓,利在千秋。结束代表着收获,也预示着新的开始。灵美四平,我们期待下次相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摄影记者 罗浩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